台南永康區早午餐 — 元之氣早午餐輕食

元之氣早午餐是連鎖店,我在花蓮和墾丁都有看到,是一間我很喜歡的早餐店~這間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前門附近,都開到下午1:30左右,對睡很晚的人來說太棒拉,一起床當然要吃早餐!
早餐選擇蠻多的,常常吃都不會膩,我通常都點套餐,套餐的餐點都很好吃,而且都附大冰奶,目前我吃過四間元氣只有這間是大杯的,很有滿足感呦!
雞腿捲套餐69元,這個第一次吃到的一定會很驚艷,他們的卡拉雞炸的酥脆,裡面很嫩有肉汁,捲餅皮和生菜配上這個卡拉雞,吃起來蠻清爽的,真的很好吃,看起來份量不大,但是蠻有飽足感喔!


美國鄉村餐79元,看起來是不是營養又好吃~蛋要全熟半熟要是先講喔!睡到自然醒來吃這個套餐超滿足,吐司有抹沙拉可以夾上培根、生菜和蛋一起吃,分開吃也很好吃,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我在家自己用的就沒這麼好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勁辣雞腿堡餐69元,前面有說過他們卡拉雞炸得很好吃,夾在漢堡裡當然也好吃~跟一般早餐店比較不一樣的是,他們的漢堡麵包都會烤的表面酥酥的,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考得比較焦的麵包吧!這點超加分的阿!


元之氣早午餐永康中正店
地址:926 巷 號, No. 19中正路永康區台南市710
電話:06 243 5467






留言